2012-06-18

黃瀨生日快樂!

黃瀨生日快樂!黃瀨マジ天使!!
你以為我期末考了還會畫生日賀圖嗎?
...........

...........


...........


...........


...........


事實證明我畫啦!!


kisehb.png

要不是期末考我一定要大肆敬祝

BY悲劇的小一

2012-06-10

練習畫小櫻+剛好複習了第2集所以www

小櫻0610

想練練骨架但是果然還是很悲劇阿 OTL
道服真的很萌呢 ㄏㄏ嘿嘿


by NOHA

2012-05-21

真田把拔生日快樂(乾

真賀

我的天阿 我到底在畫什麼鬼東東 QQQQ
話說如此溫柔的幸村我想就跟日環蝕一樣 根本奇蹟吧 ㄏㄏㄏ
聽夥伴小一說聽說日環蝕時代表偉人出生 真田爸爸偉人阿阿阿

在一次祝真田生日快樂QQ
這次時間不足到我都想踹我自己惹QQ


NOHA

2012-05-21

真田生日快樂!!

真田阿真田
可以請你告訴我你為何能如此萌嗎?

生日快樂我心中第一名的硬漢。真田弦一郎

我想聽幸村唱生日快樂歌給他聽(CV:さちん
阿~好萌(?

請想像幸村的聲音:Happy Birthday to you~♪~
Happy Birthday to you~♪~
Happy Birthday to SANADA~♪~
Happy Birthday to you~♪
(幸せで何よりです

這次挑給真田的花是:チランジア
這東西的中文是啥啊?空氣鳳梨?(爆笑

日本網站上很多都說這個的花語是:不屈
我覺得最適合給真田了(但是老實說我根本不知道這玩意兒到底有多大

祝真田生日快樂!大圖請點
sanabir.png

2012-05-20

小時候啊

6月要發售新網王DVD第2
有真幸,神之子 VS 皇帝
在我來看都在真幸
有小時候的真幸
有真幸的對決////

小時候的真幸聽起來就SO萌
小時候的真田一定剛開始有把幸村誤認成女孩子過
小時候的真田一定偷偷暗戀幸村(欸


小時候的幸村..........
なるほど、天使じゃねぇの(不要跡部

其實我希望他是天真小魔王啦(?


chisayuki.png